•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我市开展“百日会战” 强力招商引资

2019-07-19 09:31: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清清 实习生陈蕊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赵清清  实习生陈蕊楠) 7月18日,我市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年百日会战动员大会暨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调度会,对有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欧阳斌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市落地办、张家界高新区、市华瑞公司、各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筹备情况、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年百日会战以及拟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市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年,为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全面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0日至10月31日,我市集中开展招商项目落地攻坚百日大会战活动。

    欧阳斌指出,招商引资是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衡量相关单位工作成效的重要方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准备攻坚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科学化、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他要求,相关部门集中精力,注重细节,按时间节点组织好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年百日会战动员大会暨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确保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