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教室灯光设置也是整改内容

邹菊芳到市城区学校督查创卫工作

2019-08-15 09:20: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5日讯 (记者 罗杰) 8月13日,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教育局负责人,就市城区学校创卫工作进行督查。

    邹菊芳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解放小学、大庸桥中心学校、张家界民族小学、市民族中学、崇文学校进行督查。每到一处,邹菊芳对学校的厕所是否整改到位,教室灯光是否按标准设置,学校是否按要求设立卫生室及保健室,保健医生的配备是否齐全等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邹菊芳叮嘱各创建学校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施工改造标准、质量和进度进行自查,确保整改工作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

    督查中,就市城区学校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邹菊芳要求,市教育系统和各创建学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面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卫工作成果,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中心城市教育系统在创卫考核评估中不扣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