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我市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

2019-08-23 09:24: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尹明)8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题会议,部署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安全委员会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商讨了进一步加强全市电梯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并对全市特种设备安全专项隐患治理事项进行了现场交办。

    欧阳斌指出,要讲政治、讲党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我市作为旅游城市的市情和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的实情,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排查,立即对景区索道、锅炉、塔吊、压力管道、充装气瓶、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严格管控,确保排查监管全覆盖、无遗漏。要压实责任,从严要求,进一步明确各级各相关部门以及企业经营主体的责任,强化属地和行业监管,推进综合治理,决不能出现监管空白与责任缺失。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进度,按照监管“全覆盖、严执法、细检查、快行动”的工作标准,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问题整改以及建章立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应急预案处理,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万无一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