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推动我市与巴西伊瓜苏市友好合作

欧阳斌会见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会长郭京良

2019-09-29 09:48:1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蔚建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 (蔚建新)9月24日,副市长欧阳斌会见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会长郭京良。

    欧阳斌对郭京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巴西是金砖国家之一,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又是“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期待与巴西伊瓜苏市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设立丝路驿站,在文旅、贸易等方面加强合作。

    郭京良表示,进一步推动伊瓜苏市和张家界市的友好合作,建立工作机制,向巴西推介张家界旅游、民俗文化、特色产品等。

    受省商务厅邀请,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组织了20多家巴西企业来湘参加2019年(长沙)中国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会后,郭京良一行特地来我市考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