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个转企”158户“小升规”33户

全市“转企升规”有待攻坚克难

2019-09-29 09:52: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陈硕)9月25日,全市“个转企”“小升规”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个转企”“小升规”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市统计局、市商务局等就如何破解当前存在的工作进展缓慢、推动不平衡,服务业“转企升规”力度不够等难点问题,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按照《张家界市“个转企” “小升规”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要求,各区县、市直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调查摸底、指导帮扶,扎实推进了“转企升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个转企”158户,占年度任务的47.88%;“小升规”33户,占年度任务的67.35%。

    欧阳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企升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转企升规”工作中存在的责任不明、门槛不清、督查不严等问题;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分责任、抢抓进度、督办跟进、奖罚跟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