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坚守底线 稳控局势

我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8 10:28:2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王妍) 9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荣传达了9月24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曾超群要求,坚决守住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认清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好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定位;严格落实领导分管、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全面实施严管重罚、尽职免责、失职追责机制;各相关专业委员会要重新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治理“两客一危”“马路市场”“治超打非”、农用车载人、农村防护工程五个重点工作;加强针对性部署、综合性部署,强化督查追责,稳控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力以赴为大庆安保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