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李培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8 10:31:2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龚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龚艳)9月27日上午,副市长李培其带领市建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市城区田家台住宅小区、中建·凤栖台、高铁综合枢纽工程工地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各个施工现场,李培其查看了安全设施配套情况,指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部分安全问题。李培其要求,对现场情况实行实时监控,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监督到位,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讲评会上,市建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李培其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健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各项专项行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