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让这条鱼从远古游向世界

我市就大鲵产业发展向北京专家取经

2019-10-10 09:34: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易善任 通讯员彭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易善任 通讯员彭红)10月7日,我市向北京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多肽分会的14名专家、教授取经,共商张家界大鲵产业发展。副市长尚生龙参加会议。

    取经会上,尚生龙向各位专家、教授详细介绍了张家界大鲵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及发展前景。听取介绍后,与会的专家、教授就大鲵产业发展及大鲵在医药和食品方面研究进行探讨,重点对探索大鲵多肽提取方法及研究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对大鲵种质资源保护、产业文化、大鲵基础性研究和功能性因子研究及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同时建议张家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加大大鲵科研经费和科技投入。最后,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多肽分会商定拟组织医药和食品学术团队到张家界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加强与张家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合作,整合资源,加快大鲵科技转化和利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