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党员干部怎样发扬斗争精神?

曾超群在市财政局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15 10:21:1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实习生 江小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周密 实习生 江小芳)10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来到市财政局,以《发扬斗争精神,笃行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干部》为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理解斗争精神、为何需要斗争精神、怎样发扬斗争精神”,为该局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曾超群指出,党员干部理解斗争精神,一定要从哲学、历史、实践等多个层面上来认识,一定要从目标、任务、道路等具体部署中来深化,形成发扬斗争精神的理性自觉,坚定笃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曾超群指出,作为财政干部一定要珍惜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以更坚毅的斗争精神,对党绝对忠诚做“大我”,永葆干净本色去“私我”,勇于担当负责至“无我”,在斗争中迎接新挑战。他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与前行中的矛盾困难作斗争。要做好防范重大风险工作,破解建设与化债的矛盾;做好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破解发展与保护的矛盾;做好减税降费长期应对工作,破解创收与支出的矛盾,努力实现财政工作新突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