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市第六届运动会月底举行

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2019-10-15 10:34: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向文)10月11日,市第六届运动会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欧阳斌要求,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加大各项筹备工作的调度力度,确保运动会如期顺利举行。

    市第六届运动会将在10月28至31日在桑植县举行。本届运动会以两区两县、市直单位或战线、驻张部队、大专院校和驻张中央、省属各企事业单位组成代表团,将有25个代表团参加,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超过3300人。组委会成立以来,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开幕式文艺汇演排练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有关比赛场地的建设已全部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就下一步工作,欧阳斌指出,要按照“安全、节俭、快乐、和谐”的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明确工作目标,各职能部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组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要夯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及应急预案,确保市第六届运动会如期顺利举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