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到企业进门店排查安全隐患

曾超群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16 09:09:1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朱付勇)10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就城区能源、消防、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沙堤正锆新能源公司,曾超群就其停产关闭整顿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规范,执行到位。在南庄坪崇实南校周边,曾超群进入餐馆门面,细心查看和了解液化气使用、消防器材设备、工作人员安全意识等方面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问题排查和日常监督。调研中,曾超群还先后来到大庸桥办事处立功桥社区烟花爆竹门店和南庄坪街道办事处黄金塔社区市液化石油气储备库等地进行现场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紧急调度会上,曾超群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全面排查,强化整改落实,完善工作制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问题研究,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基本规范,出台政策措施,注重“打非治违”;要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加强日常监管,落实督查职责,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