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我市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2019-12-06 09:27:3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6日讯 (记者 陈硕)12月5日,记者在全市安全生产“迎节庆、保平安”行动部署会议上了解到,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出席会议。

    本次整治行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为重点,统筹其他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整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不到位、树立新发展理念不到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以及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深入不扎实、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不坚决不果断不彻底等突出问题,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曾超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浏阳“12.4”事故教训;要突出工作重心,各专门委员会和区县安委会迅速按照全市“迎节庆、保平安”行动部署制定方案,立即开展烟花爆竹危化品拉网式排查,突出旅游、交通、特种机械、学校等领域,突出危化品、烟花爆竹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要层层落实督查,严格落实工作纪律,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