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排查问题 消除隐患

谢振华到桑植县调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2019-12-11 09:26: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姚懿恒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姚懿恒)12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来到桑植县调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他要求,深刻汲取湘潭“9.22”重大事故教训,认真排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谢振华来到县城区澧源市场,实地查看该路段的隐患、占道为“市”经营乱象等马路市场交通问题。他指出,市场路口水泥路障存在安全隐患,马路市场一旦发生火灾,将阻碍消防车进入,相关部门要及时妥善处理、消除隐患。

    目前,桑植县各单位积极落实集中整治行动。谢振华指出,目前已进入冬季,事故高发、任务繁重,相关部门要始终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逐条细化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要以问题与目标为导向,围绕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员、高风险路段等重点对象,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大监管打击力度,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着力解决长期积累的“老大难”问题,力争实现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要实现宣传动员“全民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积极氛围,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