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2019-12-26 20:45: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陈硕 庹兴亮)12月25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检测评价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方案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226204520.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会议精神、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涉及到全市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研究政策,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强化协作,确保改革在我市顺利实施。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检测评价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将全省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学深学透,全面查找各项指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对策措施,全力以赴对标补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结合张家界实际,精准把握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向,确保改革实效;加强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有效整合执法力量,通过择优选拔、岗位培训等提高执法队伍专业能力,用专业的人管专业的事,不断提高综合行政执法效能。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教育附加等4项教育资金收支相关情况汇报和其它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