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推进外向型经济提质增效

欧阳斌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2019-12-31 15:21:5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李成义)12月26日上午,副市长欧阳斌调研外向型经济工作。市商务局、市供销联社、张家界海关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欧阳斌一行先后来到丰泽公用保税仓、空港实业张家界分公司、海关指定监管场地实地考察。丰泽公用保税仓于9月28日正式启用,将旅游产业与外向型经济相结合,创造我市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海关指定监管场地项目自2017年6月下旬由市政府牵头组织考察调研,至今年1月下旬完成项目基本建设,将助力大湘西及武陵山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目前,该项目已由长沙海关向海关总署提出正式验收申请,待总署确定验收时间后即可组织验收工作。

    座谈会上,欧阳斌传达了省市有关外向型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外向型经济工作汇报,对全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欧阳斌强调,接下来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推进航空物流验收、对标完善海关指定监管场地建设及配套、运营商对接、航空物流宣传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外向型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议还就丰泽公用保税仓项目全面开业、航空物流园、离境退税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