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2019年我市烟叶收购总量排名全省第五

2020-01-05 12:44:0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 (记者 陈硕)1月3日,记者从全市烟叶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我市烟叶收购总量排名全省第五,是全省唯一一个完成年初收购任务的市州产区。副市长李传荣出席会议。

    2019年,全市烟叶系统迎难而上,全程稳控烟叶总量,保持了烟叶生产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完成了烟叶种植和收购任务。烟叶税收持续两年连续增长。全市烟农户均收入达9.8万元,较2016年增加4.7万元。烟叶供给效能实现深度提高,市政府被省两烟协调领导小组评为2019年度烟叶工作先进单位。

    李传荣强调,要统一产业发展共识,把烟叶产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将烟叶产业打造成我市更优势、更可靠、更稳定的产业;要凝聚产业发展合力,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把好生产和收购各个质量环节,全面提高烟叶质量;要稳定烟农队伍,千方百计增加烟农种烟收入,挖掘辅业增收潜力,减少烟农成本支出和损失,确保烟农收入有新的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