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全市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0-01-08 23:24:5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周密)1月5日,全市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谢振华参加会议。

    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摸底阶段,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和整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阶段三个阶段。主要集中整治“两客一危一校”车辆交通安全问题、超限超载交通安全问题、非法营运交通安全问题、马路市场交通安全问题、公路危险点段交通安全问题、非法车辆交通违法问题和其他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曾超群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明确整治目标,加强工作力量,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突出工作重心,抓住整治关键点,狠抓措施落实,通过逐条细化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督察督导,严肃责任追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他强调,2020年春运在即,一定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增强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春运工作,在全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