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既平平安安又欢乐祥和

我市部署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安全工作

2020-01-17 23:19:3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 (记者 李成义)春节将至,1月16日,我市召开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安全调度会。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并强调,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加强领导和督查,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安全工作职责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欧阳斌强调,春节是人员密集、用火用电集中的特殊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场、监管、安全”三个关键词引起高度重视,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讲政治、讲责任,明确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明确二手贸易、农贸、成品油市场及海关口岸、价格监管、物资供应、商品质量监管等方面的责任;要狠抓落实、重心下压,坚持问题导向,迅速采取行动,不留任何死角开展拉网式排查,严管重罚,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好督查,相关单位要及时跟进汇报,做到守土有责属地管辖,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安全工作,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