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打造“旅游+党建”特色品牌

欧阳斌到市文旅广体局调研

2020-04-07 10:12:0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童 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童 靖)4月1日上午,副市长欧阳斌到市文旅广体局调研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及“三联四建”工作。

    调研中,欧阳斌详细听取了市文旅广体局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及“三联四建”工作汇报,随后与市旅行社协会及导游分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旅行社、导游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旅游行业党建、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及“三联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欧阳斌要求,旅游企业要结合行业实际,找准优势短板,积极投身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中,倾力打造具有张家界特色的“旅游+党建”品牌;导游分会、导游党支部要发挥引导全市八千导游宣传营销张家界的窗口作用,要借助条件,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