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让社区居民切实得到实惠

欧阳斌到文风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2020-04-05 10:17:4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文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5日讯(通讯员 陈文锋)3月31日,副市长欧阳斌带领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市供销联社、中石油张家界分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武陵源文风社区、文风小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自“三联四建”工作开展以来,文风社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在后盾单位、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社区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文风安置小区等“三联四建”重点工程稳步推进。

    座谈会上,欧阳斌详细听取了文风社区2020年“三联四建”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党员、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及意见建议。欧阳斌指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对于拉近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意义重大。基层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尽职尽责,把工作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要重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建好社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志愿者组织“四建”,明确标准,细化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标准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实行清单化推进,切实加强基层社区党组织建设,统筹做好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让社区居民切实得到实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