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重点区域实现5G覆盖

预计6月底可全部完成

2020-05-20 09:31: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0日讯 (记者 朱付勇) 5月18日,我市召开5G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参加。

    据悉,我市将在今年完成5G智慧(旅游)走廊项目建设及市主城区(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城区,天门山、武陵源核心景区、大峡谷景区等重点景区,张家界高新区、旅游商品产业园等重点园区5G覆盖,湖南电信、湖南移动、湖南联通、湖南铁塔四家通信企业5G项目投资由2.5个亿增加到10个亿,并提前启动了我市5G新增站址现场查勘设计工作,预计6月底可全部完成。

    会议指出,5G项目建设是关于新基建的重要部署,是应对疫情、稳定经济的重要需求,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条的重要基础。要统一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加速推进,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要层层动员部署,各区县成立相关协调小组,召开动员会, 分解任务,落实工作,尽快完成任务,及时汇报工作进度。要强化日常调度,完善制度,优化规划,解决问题,突出重点,排名督促。要加快投资落地,强化工作纪律,维持良好施工环境,营造保持良好运营环境,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