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我市今年目标: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2020-05-22 10:20: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 (记者 王妍)5月20日,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曾超群在张家界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省政府考核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结果为C级,被省人民政府约谈。2019年,全市以约谈为鞭策,化压力为动力,切实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方法,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建设为突破口,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未发生一起极端事件和30人以上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曾超群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关乎政治、关乎感情、关乎责任”,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严格对照迎检标准,全面“回头看”、全面抓整改、全面建制度;要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时间导向,各区县、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一项制度一项制度抓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一个工友一个工友抓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做好迎检工作,确保2020年实现我市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