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梳理企业问题 帮助渡过难关

李传荣到慈利县工业集中区调研

2020-05-22 10:22: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洁 通讯员 郑宏玉 金虹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 (记者 陈洁 通讯员 郑宏玉 金虹屹 ) 5月19日,副市长李传荣带队深入慈利县工业集中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传荣先后考察了张家界世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佳家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就业带动和市场销售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实现达产满产、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瑞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张家界贵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反映了在生产过程中和疫情影响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传荣逐一回应了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当场邀请部分金融机构就企业融资问题予以支持。

    李传荣强调,要全面梳理规模工业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县里能解决的要及时予以解决,县里不能解决的提请市里协调解决;要建立清单管理机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台账管理,提升工作效能;要综合施策,通过“三抓三促”活动、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认真抓好落实。要积极引导企业树立信心,迎难而上;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