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87处马路市场完成整治82处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2020-05-24 15:19: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 (记者 周密) 5月20日至22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胡金文率省督查组来我市,深入永定区、慈利县、桑植县对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欧阳斌参加督查反馈会。

    调研中,省督查组先后现场检查了30余个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今年以来,市整治办对全市87处马路市场进行了摸底暗访,按照“危险路段取缔一批、已建市场搬迁一批、利用安全地段暂时转移一批、暂不能取缔转移的临时交通管控一批”的要求,实行“一市场一方案”,目前已取缔、搬迁、转移马路市场82处,整治进度达94.25%,剩下的5处马路市场在赶集时进行临时交通管控,计划在9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此外,全市计划投入1.165亿元积极新建、改扩建农贸市场28处,已初步完成建设3个,正在施工建设7个。

    胡金文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管理,把突击整治和长效治理相结合,巩固整改成果,防治马路市场反弹,确保整改彻底到位,早日实现“人清摊清路畅”的目标。

    欧阳斌强调,各区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分解任务,倒排工期,保障资金投入,尽早完成新建市场建设;加强上下联动,力争做到标本兼治,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