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对标对表问题 精准细致整改

李培其深入斗篷山村督导精准扶贫

2020-05-26 09:16:0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李若滔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李若滔) 5月21日,副市长李培其深入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开展精准扶贫督导工作。

    李培其一行先后察看了村办茶场、娄家湾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听取镇党委与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李培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精准摸排的各项问题,按照“一单四制”要求责任到人,精准细致整改抓落实;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迅速完成村“两委”补选工作,建成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强化产业发展,完善利益连接机制,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确保全村群众收入达标;强化群众观念,认真疏通民意,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100%的满意度高质量通过国家普查;落细落实资料完善和归档,为顺利通过国家普查和斗篷山“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