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进行研讨

2020-06-20 09:59:4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 朱付勇) 6月19日,市融资担保集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校企合作研讨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出席。

    研讨会主要探讨新冠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农大李明贤教授就此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担保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集团基本概况、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汇报。市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人民银行等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曾超群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将持续推进政校银企大合作,做好各项推动保障工作,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各相关部门、银行、担保机构和民营企业要加强基础性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更好地开展工作。他要求,市融资担保集团不断提高宏观研判能力和微观经营能力,提高现代市场运作能力,进一步开拓创新,力争成为区域金控集团;驻张各银行、市融资担保集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发挥金融体系功能,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要求;各民营实体企业把握机会、树立信心,千方百计谋求更好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