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为张家界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与康辉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2 10:03:5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邵颖) 6月30日晚,副市长欧阳斌会见中国康辉集团总裁王应荣一行,双方就旅游等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简称“康辉旅游”)成立于1984年,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创建。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业务覆盖出境游、入境游、国内游、赴台游、定制游、研学游、海岛观光游、游轮度假、差旅服务、会展商务、户外运动、签证办签、机票代理等。康辉旅游在全国拥有39家省级、重点城市子公司,311家市、县级分子公司,近4000家门店网点,年营业收入百亿元,累计为超过1亿用户提供出游服务,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欧阳斌对王应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欧阳斌说,张家界是知名旅游区,生态优良,山川奇绝,红色文化厚重,各类资源集聚,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要素资源等发展优势正在释放,在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张家界旅游市场回暖,接待游客44.6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26亿元,各项指标接近正常时期的50%,复苏的趋势已经形成,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王应荣表示,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他对张家界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利用康辉旅游的优势,为张家界旅游复苏和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