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小切口 硬措施 实效果

我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0-07-15 10:45: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5日讯 (记者 周密) 7月13日,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管委主任曾超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令波等参加会议。

    我市决定于6月至12月开展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实现市区县各相关部门“标前、标中、标后”的监管职责边界清晰,监管体制和制度规则完善,招标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司其责、信息互通、联防联控、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基本建立,招投标突出问题得到明显遏制。在此基础上,带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按照“小切口、硬措施、实效果”整体思路,坚持紧盯整治目标,抓住关键环节,上下联动完善管理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保障抓整治,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抓好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督导调度;要较真碰硬抓整治,坚持制度从严、审批从严、监管从严、追责从严,形成长效机制,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预防和治理腐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