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我市调度成品油市场秩序执法整治工作

2020-08-04 10:13:4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罗晓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4日讯 (记者 罗晓雪) 8月2日,我市召开成品油市场秩序执法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市自4月起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执法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会议围绕查处流动加油站取证及执法困难、联防联控机制建立、成品油市场审批程序等重点及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欧阳斌指出,成品油市场安全事关市民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针对目前我市成品油市场存在的路上加油、以次充好、偷税漏税、违规建设加油站点、监管不到位等问题,欧阳斌要求,迅速出台具体的整治行动方案,行动时间从8月3日起至10月底,整治重点为坚决打掉路上加油站、全面整顿民营加油站的偷税漏税问题、关闭取缔无证加油站点、进一步明确成品油市场审批程序,整治行动要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一定要抓一批、打一批、关一批、留一批;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担责,迅速理顺审批、发现、举报、联动、信用、保障等六大机制;要切实加强宣传和督办力度,确保成品油市场整治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