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成立专班 畅通渠道 优化服务

杨洪峰到张家界高新区调研

2022-06-27 09:55:2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峰来到张家界高新区,就加快建设张家界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进行调研,并召开金融服务产业座谈会。

    杨洪峰一行来到张家界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拟选址区域实地踏查,现场研究项目规划选址,并就可能出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随后,杨洪峰来到张家界君健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畅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杨洪峰要求,迅速成立工业企业金融服务专班,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畅通渠道,优化服务,加大对工业企业的帮扶力度,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尽快做好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方案,结合张家界特色优势农产品发展现状,把农产品生产优势转化为加工优势,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将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引擎,不断增强农副产品(旅游食品)加工业的集聚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全媒体记者 郭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