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打造“一杯茶”产业

到2025年,全市茶产业产值达100亿元以上

2022-06-30 21:57:0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8日,市茶业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刘德祥当选为市茶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张家界市茶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家界市茶业协会章程》《张家界市茶业协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

    从2015年至2021年,我市传统茶园面积达19.3万亩,莓茶面积14.5万亩,各类茶一、二、三产业综合产值近40亿元。今后,市茶业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一杯茶”、打造百亿茶产业的部署,坚持“三茶统筹”和融合创新,到2025年,全市各类茶园面积达到45万亩,全产业链产值达100亿元以上。

    万东指出,全市茶叶行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推进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茶产业打造成为张家界名片;市茶叶协会要切实发挥服务、协调、维权、自律等职能,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生产经营主体的桥梁,为我市茶叶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通力配合,加强服务,共同把我市“一杯茶”产业发展起来。

    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湖南省供销总社原副巡视员曹文成等出席会议。(全媒体记者 周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