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

湘西北片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2-06-27 09:59:5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4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亮方在我市主持召开湘西北片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广君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亮方听取了张家界市发改委、邵阳市发改委、常德市发改委、益阳市发改委、怀化市发改委、湘西自治州发改委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亮方对湘西北片区各市州上半年经济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六个市州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影响,社会发展大局总体稳定,可以说是“形有波动,势仍向好”,实属不易。他要求,市州发改委要把经济形势分析搞深搞透,充分应用好大数据分析,多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多找发展中的亮点优势,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持续为当地发展提振信心。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说透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当好当地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消费;充分运用好市场机制的力量;有效盘活存量资产;主动适应投资形势的新变化;加大投入力度,做深做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