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工作

市防指组织防汛工作线上检查

2022-06-27 10:01:4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向彦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3日上午,市防指组织防汛工作线上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务副指挥长尚生龙主持检查并讲话。

    市防指对各区县防指及天门山、锣鼓塔、零溪、竹叶坪等乡镇(街道)的防汛情况逐一进行线上检查、询问答疑,对下一阶段防汛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我市防汛工作已从准备转入实战阶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全力以赴、全面备战可能发生的水旱灾害,咬定“不因灾死亡一人”防汛抗旱工作总目标。

    尚生龙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汛期期间必须把防汛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要理清思路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工作,要结合实际编制预案,组织预案演练,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各乡镇按照防汛抗旱责任落实、预案修订与演练、基层(村、居)防汛队伍能力建设、重点区域防汛准备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排查;要做好极端天气情况下的防范应对工作,把应对极端天气作为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时时刻刻放在心上;要加大督查检查,打通防汛抗灾“最后一公里”,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向彦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