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张家界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2016-12-08 18:57: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8日讯 (记者 周密) 12月8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市政协领导陈红日、羿宝明、张元次、周芳、佘高琪、王立章、彭红及秘书长刘桂清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协商提出了第七届一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建议名单;协商决定了第七届一次会议来宾和列席人员名单;协商决定了向第六届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第七届市政协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协商通过了第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协商提出了第七届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第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提出了第七届市政协一次会议委员讨论分组办法、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讨论组讨论安排建议、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联络员、秘书名单(草案)。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协商决定了第七届市政协委员名单;协商辞免、增补了第六届市政协委员;协商任免了有关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办关于2016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府共收到政协提案142件,市政府将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作为一项重要政务来抓,截至9月15日,承办的142件提案已全部办结,见面率、办结率均为100%。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