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张家界144名新任政协委员接受培训

2016-12-12 15:31: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2日讯 (记者 周密) 12月11日至12日,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新委员培训大会召开,全市144名新任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彭红作动员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刘桂清出席会议。 

    彭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成为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为保证培训效果,要求新任委员讲求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民主政治协商制度和委员的职责、使命;通过学习掌握履职的基本方式方法,在实践中付诸落实;必须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运用好政协委员的话语权,敢讲话、会说话、讲真话、讲有用的话,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善于学、勤于思、敏于行。

    此次培训安排了4个方面的讲座,主要是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人民政协有关知识,探讨如何反映社情民意,如何撰写提案,以及如何当一个称职的政协委员。新任政协委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在履职中不断充实和加强这些知识的学习,适应新岗位、熟悉新工作,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