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周芳走访张家界日报社

2017-02-13 18:43: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90741682999706746.jpg


    张家界新闻网2月14日讯(文/记者 吴旻  图/记者 张明涛)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来到张家界日报社,走访报社班子成员,慰问市政协常委,协商相关工作。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潘远忠,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石继丽,民进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卓娅等陪同走访。张家界日报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周芳对过去的一年张家界日报社全体干群对政协宣传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就新的一年如何利用党媒更好地宣传政协工作、如何为委员更好地履职提供保障等方面与报社班子成员进行了协商。社长、总编辑尹业清代表报社全体同体仁感谢市政协领导一直以来对张家界日报社的支持和厚爱。他说,市政协领导非常重视党媒对政协工作的宣传,特别是历年来的“两会”宣传,政协与报社配合默契、合作愉快,报社为宣传政协工作发挥了主流媒体应有的作用和效应。他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搞好政协宣传工作,加大与市政协的深度合作,创新报道手法,力争在报道的质和量上都有一个新的提升。同时希望政协委员放宽眼界,多走出去深入调研,给职能部门提供更多更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相关工作分别谈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报社班子成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芳副主席表示,要借助党媒宣传平台有创新、有突破地进行政协宣传工作,力争搞出新特色、新亮点,取得新成效;同时希望报社关心和重视委员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委员提供一个更好更宽松的履职环境和条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