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张家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2-23 14:26: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陈硕)2月23日,张家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王光明、李文化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进行立案审查;审议了2017年市政协主要工作责任分解;审议了各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及机关工会工作计划;听取市政协驻会领导走访常委、界别召集人、委员活动组正副组长情况汇报。与会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围绕年度协商、委员走访等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讨论。“今年是新一届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汪业元在会上表示,政协工作牵扯到社会的方方面面,要形成工作合力,达成共识,凝聚社会正能量,明确工作职责,发挥攻坚作用。

    就做好具体工作,汪业元强调,今年的协商工作要有的放矢,各专委会要根据审议通过的协商计划拿出具体工作方案;走访委员要与做好政协全年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