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张家界市政协委员助力荷堂艺术馆建设

2017-03-25 17:07: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旻)3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活动组委员来到荷堂艺术馆,就《关于将荷堂艺术馆纳入市美术馆建设体系的提案》开展提案办理督查,对口协商荷堂艺术馆的建设和发展。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人民银行、市文体广电新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对口协商。

    810387086250681166.jpg

    荷堂艺术馆自2012年4月免费对外开放以来,秉承“重在当代、兼顾历史、立足本市、面向世界”的指导思想,以“多元性、开放性、公共性”为办馆宗旨,坚持收藏为主,坚持把文化惠民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把美术馆作为对外开放的平台,以前瞻性、创新性的工作,为繁荣文化艺术起到了引领作用。未来五年,荷堂艺术产业园区项目拟投资2.5个亿,规划建设一座多功能、现代型的美术馆。此项目是我市文化产业除了旅游演艺以外的新的表现形式和补充,对谋划张家界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路径与对策,调整文化产业结构都有着重大的意义,也为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182134772358673211.jpg

    市政协委员们对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协商,就加大政府的扶持力度、加大政策法规的支持力度、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积极呼吁,助力荷堂艺术馆建设,让文化艺术百花齐放、推陈出新,从而提升张家界城市形象和国际地位,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全面快速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