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周芳一行到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开展扶贫实地调研

2017-04-11 12:03: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心聆 通讯员 张萍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罗心聆 通讯员 张萍萍)4月7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带领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开展扶贫实地调研,与镇、村领导及驻村帮扶单位召开座谈会。

    在连家湾村,周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该村农业生产和集体经济等基本情况,并入户走访,了解村民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周芳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参会者探讨了连家湾村多渠道脱贫方法及脱贫计划。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工作,她提出,要进一步摸清情况,把精准识贫工作作为扶贫工作的首要任务,扶真贫、真扶贫,因贫施策;要用好各项政策,积极争取扶贫项目,同时加强政策宣传,争取村民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扶心、扶志,加强教育引导,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勤劳致富,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要抓好村支两委的换届工作,严守换届纪律,选出能人,培养能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