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向锦云深入永定区崇文街道调研小康帮建

2017-06-14 17:41: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jpg

    掌上张家界6月14日讯 (记者  罗杰)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向锦云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就小康帮建工作进行调研。

    崇文街道办事处位于市城区中心,辖凤湾、燕窝塔等7个社区居委会和子午、代家湾2个行政村,共计60个村(居)民小组,常驻人口4万多人,流动人口近8万人。目前存在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市教育局作为崇文街道办事处小康帮建工作的后盾单位,2016年以来,该局结合崇文街道办事处的实际情况,投入80万元用于辖区内市、区两级重点工程—北门小学改扩建工程。建材市场综合整治项目与滨河路建设有效对接,完成道路建设、量化和绿化工作。并投入20多万元帮助完善了街道基础设施和扶贫帮困。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提升街道综合实力;积极发展社会事业,实行教育对口帮扶,改善教师资源配置,努力提高辖区内学校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开展家庭律师进社区活动,组织法律专家走进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加强民主法制建设。

    就小康帮建工作,向锦云强调后盾单位要抓好组织保障,尽最大能力做好帮建工作,办事处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在后盾单位的帮助下,严格对照小康帮建规划,加大措施,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小康帮建工作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