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张家界市政协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交流会

2017-10-19 20:16: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陆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陆波)10月19日上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交流会暨市政协党组中心组10月份理论学习在市政协5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周芳、向锦云,秘书长周双全等参加学习,汪业元作总结发言。

    学习交流会上,与会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们有的结合本地实际从文化自信、生态文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具体方面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有的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宏观方面谈自己的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汪业元对大家学习的热情和效果给予肯定。他说,昨天党的十九大在京开幕,市政协党组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期待。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罗红艳]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