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两会进行时】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会风会纪要求更高

2018-01-02 16:27: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李成义)1月2日上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参加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陆续赶赴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委员们将围绕全市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张家界发展大计。

    没有横幅、没有鲜花、没有背景板……报到驻地陈设简朴,处处透着简约有序之风。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会务组工作人员将政协委员的证件、材料整齐摆放,有条不紊地为政协委员办理报到手续。政协委员排队签到,依次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会务组负责人告诉记者,早上8点刚过,就有委员提前来到现场报到,比规定时间提前了近半个小时。

    “作为一名新委员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我感到很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我会积极主动地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履行好职责,为张家界的发展尽一份力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行长刘社忠告诉记者。第三次参加市政协会议的宋彦璋委员告诉记者:“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政治站位更高,对政协委员各方面的要求更高,我们也要更讲政治。”他认为,这次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整体素质更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氛围更浓,会务组织也更加井井有条。

    当日,参加本届大会的27个界别245名市政协委员,除7人因事因病请假外均完成报到。记者了解到,委员们还带来了涵盖旅游发展、文旅融合、城市建设、交通管理、教育、卫生等诸多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心问题的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政议政、真实传达群众心声、不负群众所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早日实现我市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婷]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