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两会进行时】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8-01-05 16:01: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泽菊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李泽菊 李享)1月5日上午10点20分,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邓师煌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45名,因病因事请假8名,实到 237名,符合规定的人数。为加强对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以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刘文斌为组长的省委派驻现场督导组到会指导。

    刘绍建、汪业元、艾可知、田华玉、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周双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由褚新年主持。

    通过选举,邓师煌当选为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会员副主席,吴中书、卓亚、郭金玲、彭树成(以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进行了“两会”风气测评。测评内容为对张家界市“两会”风气进行总体评价、对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的知晓情况以及对是否开展了会风会纪监督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婷]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