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彭红调研“双联双解六攻坚”联系企业和项目

2018-06-06 17:29: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甄宏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G_20180604_160449.jpg

    张家界新闻网 6月6日讯 ( 通讯员  甄宏勇 ) 6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联系项目武陵山珍馆和联系企业张家界乐童玩具有限公司,就项目与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调研。

    武陵山珍馆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可吸纳武陵山片区72个县300家农业产业企业、近1000个名优特新农产品入馆进行展示展销和宣传经营。彭红在调研中指出,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要认清武陵山片区资源丰富的现状,看到我市旅游发展的好势头和项目区域的优越性,各馆之间要做好功能定位,合理布局,力争早日开馆。

    在张家界乐童玩具有限公司,彭红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本地优势,谋划和布局“旅游+工业”产业发展,在研发儿童玩具规划上要着眼于长远,充分考虑高质量发展;产品定位要高,充分挖掘在生态、市场、品牌等方面现有的优势资源,健全产品链、扩大再生产。

    针对“双联双解六攻坚”工作,彭红要求,联系单位要及时联系项目和企业,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为项目、企业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周泽绪]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