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民主生活会

2019-02-13 09:12: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石继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3日讯 (石继丽) 2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民主生活会。

    会议审议2019年市政协协商监督计划5项课题实施方案;审议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委员提案办理意见;审议市政协七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方案。在民主生活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2019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以及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作重点发言。

    汪业元指出,实践发展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协商民主实践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十九大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渠道作用,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并在与实际工作结合基础上创造更多更好的协商民主实践形式,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凝心聚力,作出新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