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举行七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9-02-16 11:40: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朱付勇)2月15日,市政协举行七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对委员大会发言批示跟踪督办意见、委员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委员审议政协两个报告及其他文件的意见建议等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成果转化情况汇报,协商了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提案办理意见、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相关工作和2019年市政协协商监督计划所列5项课题实施方案。

    汪业元强调,市政协上下要深入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不断强化履职能力,着力提升职业素养,发挥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作用;认真对待广大委员在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消化,积极采纳,并做好向上反映汇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老委员咨询团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扎实组织,高效推进,认真开展好课题调研,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