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加强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

2019-03-05 11:11: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3月4日,市政协召开“加强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调研课题部署暨党组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邓师煌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关论述;解读了“加强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调研协商工作方案。根据省政协“加强湘资沅澧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调研协商工作方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实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市政协计划2019年开展“加强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调研协商,并与省政协“加强湘资沅澧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调研协商课题组和澧水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课题组第三次会议确立的“树立源头理念,搞好流域保护”主题同时进行调研考察和协商。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通过开展调研、协商,了解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澧水流域环境保护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报记者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news]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