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发挥群众内生动力 增强群众“造血”功能

2019-03-07 09:39:2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周芳一行深入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茶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连家湾村、茶叶村是周芳的驻村帮扶联系村。连家湾村2018年实现整村退出。茶叶村仍然有21户75人未脱贫。2018年,茶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投资80万元新修村部建设,投资300万元实施村主干道窄路加宽项目,投资85万元实施农村安全饮水项目,投资近30万元建设村级茶场。

    周芳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扶成果表示肯定。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树立信心,发挥群众内生动力,增强群众“造血”功能;对标对表,铺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贫困村如期退出、贫困户能脱贫;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要求,深入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提高脱贫质量,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促进稳定脱贫,防止已脱贫群众返贫;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传好“接力棒”。

    随后,周芳一行还走访了贫困户。

    (本报记者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news]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