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为爱心小学再添新绿

2019-03-19 14:48: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孙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3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覃仕斌带领农工党党员们来到慈利县赵家岗土家族乡银寨村LP9爱心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银寨村LP9爱心小学是农工党市委继实施“健康扶贫·同心助医工程”后又一教育扶贫项目,农工党市委联系深圳市LP9爱心人士援建了银寨村爱心小学校舍,争取农工党长沙市委为学校捐赠了食堂、阅览室桌椅及电子琴等教学设备,农工党市委捐建了“农工图书角”,并携手农工党长沙市委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开展帮扶。

    本次活动栽种了价值2万余元的树苗。大家看到新修的校舍,逐步完善的校园环境,感到十分欣慰,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党派对银寨村LP9爱心小学的帮扶活动,为践行“同心”思想、打造“同心”品牌献计出力。(本报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孙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news]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