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恩施州政协主席来张

协商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相关事宜

2019-04-03 11:21:2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石继丽 向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3月29日,武陵山片区恩施州政协主席刘建平一行五人来到张家界,就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进行协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业元等热情接待刘建平一行。

    刘建平表示,张家界成功举办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二次会议给恩施提供了很好的范本,希望能学习张家界的成功经验。双方就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成果转化情况和澧水流域生态保护成果进行了协商。刘建平邀请汪业元代表张家界市政协参加即将在恩施州举办的武陵山片区主席联席会。

    汪业元对刘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他说,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已形成各省轮流承办的良好局面。本次会议主题确定为“绿色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能取得好的成果。张家界市政协将继续为联席会的成功举办和加强武陵山片区旅游产业的发展及扶贫合作贡献力量。 (石继丽 向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